末夕旧丶

你永远不会知道,我是怀着分离的心情和你在一起的,像一个短暂的午觉,像蜉蝣,朝生暮死。

20/25

我们第一次见面,是在我家。

你问,你几岁啦?我反问。

三十。十岁。

你有孩子吗?没有啊,还没结婚呢。

为什么啊?以前没有遇到呀。


十五岁的时候,我向你告白。

你说,等你长大吧。


二十岁的那天,我当众向你求婚。

你说,你会喜欢上其他人的。

我会永远喜欢你的。哪有什么永远?


被我爸知道了,把我关在家里,叫你滚远点。


你走了,我用尽方法才听说你去了很远的地方,有可能是国外。


二十二岁,我拿到了offer,漂洋过海,来到你跟我说起过的那个国家。


三十二岁,我用了两个月走遍你可能在的那座城市。


你还在躲着我,你看着我哭。

我知道你在看着。


又三年。

被我找到了吧。


我渴望着衰老,

二十岁的我,四十岁的我,和你有点差;

六十岁的我应该跟你有点像了吧。


我害怕变老,

你会不喜欢那时的我吗?


不要走。

我知道你一直一个人。


我知道你爱我,

从我们第一次相见开始。

因为我也是。


评论